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公司创新

苏宁电器三大举措阻击全国冰洗产品价格上涨

  千龙财富北京消息 目前,国内50%左右的冰洗合资品牌已上调了其部分产品价格,涨声一片。而苏宁电器却反其道而行之,通过超大规模采购、提前囤货及包销定制三大举措,全面阻击冰洗产品价格上涨,并在即将于3月1日启动的“家装电器节”活动期间集中投放市场,保障所有门店冰洗产品价格的全线稳定。

  2007年年底,由于受市场原材料上涨、人民币升值等因素,而使得08年白色家电价格涨价势在必行。冰箱、洗衣机是白色家电中占比较大的两大品类,在此趋势下,国内外部分品牌进行了冰洗产品的调价,也验证了白电涨价的事实。而据了解,节后部分未涨价的主流品牌也会采取涨价策略,最终还是会导致整个冰洗行业呈现涨价趋势。

  对此,苏宁早就有了相应的对策。早在2007年12月份,就已和相关工厂确认了大单采购协议,与冰洗各品牌厂商达成了近30亿的规模采购,以确保苏宁门店内冰洗价格的全线稳定。而面对每年的三四月份市场对于冰洗品类的大量需求,苏宁也进行了超大量的提前囤货,并计划在3月1日启动的“家装电器节”,将联合各厂家开展专项新品推广活动,其中两门冰箱将跌破1300元、三门国产冰箱将跌破2800元、对开门冰箱将跌破6000元;滚筒洗衣机将跌破2200元、6KG以上全自动洗衣机将跌破1600元等。

  此外,苏宁还将通过包销定制专供冰洗产品为消费者节省购买成本。据了解,苏宁在冰洗产品的定制包销货源储备上,涵盖了当下最主流的品牌、型号、功能的产品,如6.5KG大容量的波轮洗衣机定制包销机松下XQB65-X601U、时尚实用的三开门冰箱定制包销机美菱BCD-238ZM3B等,其市场价格均比同品牌产品优惠至少15%左右。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