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权证)钢钒发力领钢购反弹 业绩不佳五粮认购垫底

  全景网2月28日讯今日大盘出现大涨后的回调走势,午后出现一波力度较大的反弹,但最终仍告小跌,个股涨跌家数几乎持平。大部分权证午后出现一定的反弹,但尾盘的跳水将反弹抹杀。钢钒GFC1逆势大涨,五粮YGC1则由于正股业绩不佳而遭遇市场打压,垫底权市。


  赣粤CWB1下午依然封死涨停,盘中出现一笔1267手的异常抛单,耐人寻味,全日换手率为0.35%。钢钒GFC1在正股攀钢钢钒大涨带动下涨幅一度扩大至7.68%,尾盘涨幅有所回落。成交量和换手率较昨日放大近两倍,其目前仍保持12%以上的折价率,为权市中最具投资价值的品种之一。钢钒认购的强势带领武钢CWB1和马钢CWB1走强,武钢CWB1成功翻红,上扬0.57%,马钢CWB1则遗憾未能守住涨幅,微跌0.72%。次新购权午后全数收跌,国安GAC1跌1.87%,日照CWB1跌2.21%,上汽CWB1跌3.11%,深高CWB1跌3.48%。午盘领涨购权的中远CWB1,下午投机资金逐渐离场,其走势也出现单边下跌,收跌2.86%,不过换手率为406.10%,为今日权市最高。中兴ZXC1继续回归走势,大跌5.79%,不过其目前的溢价率仍有60%以上。高价权分化明显,云化CWB1上扬2.07%,盘中重上40元。而深发SFC2则收跌3.95%。五粮YGC1由于正股五粮液年报业绩不尽如人意,遭遇打压,尾盘大跌5.84%,领跌权市。

  五粮YGP1早盘出现大幅冲高后,由于投机资金关注焦点并未在其身上,尽管大盘今日收跌,其涨势难以为继,跌幅一度超过7%,最终收跌2.06%。南航JTP1今日成交量回落至百亿元以下,换手率仅为117.87%。

  今日两市权证共成交252.56亿元,较昨日继续萎缩一成三。沽权炒作的进一步降温,使得权市交投趋淡。(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