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厦航签约购买加拿大CAE公司全动模拟机

  新华网厦门2月28日电(记者余瑛瑞)28日中午,厦门航空有限公司与加拿大CAE公司签订购买合同,厦航斥资1.5亿元人民币购买2台波音737-800全动模拟机。

  厦航总经理阳广华在签约仪式上说,到2015年,厦航的机队规模预计将达到130架以上,由此带来飞行学员、飞行人员的模拟机培训需求随之大幅提高,成立模拟培训中心、引进模拟机是厦航适应发展需求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厦航计划在距厦门高崎国际机场约1.5公里的湖里高新技术产业园内建设培训基地。基地将重点服务于飞行和乘务的培训以及公司其他各专业人员的基础培训。

  厦航培训基地飞行训练中心一期工程建设4个机位。根据计划,2009年4月先期引进2台波音737-800全动模拟机及与其配套的2台综合程序训练器和3台虚拟飞行训练设备,并于同年7月正式启用。届时,每年最多可提供1.2万小时的飞行训练,可满足600名成熟飞行员的复训和150名新飞行员的初始训练。

  加拿大CAE公司是全球第一大民用模拟机制造商,在模拟机制造和培训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良好口碑。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