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北京将建设花园一样的城市大园林

  新华网北京2月28日电(记者殷丽娟)今后北京将建成“满目青翠、绿茵铺地、花团锦簇、赏心悦目”的园林城市景观,创造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宜居城市。

  这是记者从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和北京市公园绿地协会、北京市风景名胜区协会28日联合召开了“城市大园林”理论研讨会上了解到的。


  座谈会邀请了100多位园林专家对北京建设花园一样的首都大园林进行献计献策。

  据专家介绍,“城市大园林”就是以北京市1.64万平方公里行政辖区的大地为载体,运用造园的理论和技艺因地制宜地、普遍地加以园林化。

  园林专家认为,“城市大园林”是个有机综合体系,具有改善城市生态环境和保护生物多样性的功能;美化环境提高城市品位档次的功能;为群众提供游览、休闲、健身、交流、活动场所的功能;调整农村产业结构、发展农村经济的功能;提供防灾减灾避灾场所的功能;保证城乡协调持续发展和城市永续利用等六大功能。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