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获中国证监会批准

  备受期待的国内第60家基金公司终于破茧。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设立申请已于日前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批准。随着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成立,四大国有商业银行已全部完成了组建合资基金公司的使命。

  据了解,中国农业银行将持有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51.67%的股权,法国东方汇理资产管理公司与中国铝业 股份有限公司则将分别持有33.33%和15%的股权。

公司注册地在上海。

  据悉,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杨琨先生将出任农银汇理基金公司董事长,公司总经理为许红波先生,公司投研团队汇集了行业内的投资精英,曾两获“金牛基金奖”的知名基金经理栾杰担当公司的投资总监。目前,公司人员、系统等各方面均已准备就绪,正在积极进行首只产品申报的准备工作。

  农银汇理基金公司董事长杨琨表示,农银汇理基金公司是中国农业银行推进金融综合经营战略的重要一步,也是中法两大农业银行之间长期良好合作的结晶。农银汇理基金公司的三家股东均实力雄厚、在各自领域内具有领先优势。

  据介绍,农行是四大国有商业银行之一,是我国营业网点最多、机构覆盖面最广的金融机构之一,并拥有遍布城乡的电子网络、庞大的客户资源。东方汇理资产管理公司的母公司??法国农业信贷集团的发展历史可以追溯至1894年,按一级资本算,它是全球第四、欧洲第二、法国最大的银行;而东方汇理资产管理公司是国际著名的资产管理公司,经验丰富,业绩斐然,在亚洲有25年的资产管理实践经验。农银汇理基金公司的另一股东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世界第二大的氧化铝生产企业,国内最大的原铝生产企业。

  市场人士表示,近期新基金、拆分基金的不断放行,以及新基金公司的获批,无不显示了管理层为股市引入新资金的决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