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东方证券:赣粤高速 认股权证上市分析

  赣粤高速(600269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进入该新版认股权证将于2月28日在上证所上市。该权证份额较小,只有5640万份,若全部行权,则总股本将增加5640万股至122407万股,稀释率为95.39%,稀释效应较小,但另一方面,控股股东江西高速公路投资发展(控股)有限公司的持股比例将从目前的51.98%下降至49.58%,从而失去绝对控股地位。


  该权证为2年期百慕大式权证,如果股价维持在17-18元左右,那么权证上市参考价将在4元左右。

  赣粤高速基本面良好,东方证券分析师陆从珍认为,本次分离交易可转债的发行可降低公司的财务成本,08年的盈利预测为1.00元。长期而言,如果两年内公司的认股权证顺利转股,公司的资金实力将进一步提升,有利于未来的外延扩张。目前该股估值较低,分析师维持买入评级,权证亦可以享有较高的溢价。

  基于对正股增长前景的判断,结合近期权证市场表现,加上该权证流通盘小,易受资金推动,我们预计赣粤高速权证上市后溢价率可望达到60%-65%左右,预计权证价格最高可以达到7-8元。

  对于意在获取申购收益的投资者来说,建议在权证价格达到7-8元区间时择机抛售。而基于赣粤高速优良的成长性,其股价将随业绩稳步增长,稳健型投资者可以在合理价格范围内中长线持有赣粤高速权证。根据未来股价情景分析,我们认为权证价格若在4.5-5.5元,那么将会是比较合理、安全的区间,投资者可以增持。 (来源:东方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