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行业研究

牛股摇篮:实力券商研究所推荐行业板块

  造船行业:成本压力不影响基本面推荐2只股

  摘要:

  从05年开始的油船市场运价和船价背离的情况可能出现转变,可能的结果是运价和船价同时上涨,而运价的上涨则会一改近三年持续下跌对船价的阻碍,反归来会推动船价大幅上涨。
维持造船子行业谨慎推荐以及中国船舶广船国际“推荐”评级……

  纺织服装:出口增速略升内销利润空间趋窄

  摘要:

  对于处于下游终端环节的服装零售企业我们则给予增持评级,主要理由仍然来自品牌运营的成功、较强的渠道控制力和融资能力、以及强大的议价能力。对于从事加工贸易、OEM为主的企业则适当回避。持续推荐公司:报喜鸟(002154)、七匹狼(002029)、伟星股份(002003)、瑞贝卡(600149)……

  化工行业:农药行业景气延续推荐3只股

  摘要:

  草甘膦价格突破8万元/吨,相关企业毛利率进一步提升。新安股份公布年报,净利润同比增长50.10%。维持对华星化工“强烈推荐”、新安股份和扬农化工“推荐”的评级……

  汽车行业:08年1月汽车销量数据点评推荐4只股

  摘要:

  1季度业绩预增概率较的大子行业是商用车,我们重点推荐买入中国重汽金龙汽车,同时上海汽车长安汽车股价调整也提供了较高的安全边际,继续维持两家公司的“买入”评级……

  工程机械:看好行业08表现推荐5只股

  摘要:

  从目前来看,我们仍然看好工程机械行业在08年的表现,预计行业的增速在30%左右,维持行业“增持”评级。维持中联重科“买入”评级,维持山推股份安徽合力三一重工柳工厦工股份“增持”评级……

  造纸行业:进入08年文化纸、白卡纸继续看好

  摘要:

  我们判断,新闻纸已经到了最坏的地步,但箱板纸还有进一步趋坏的可能。继续看好太阳纸业博汇纸业晨鸣纸业银鸽投资等……

  家电行业:关于钢价上涨对行业的影响分析

  摘要:

  行业性涨价可能会略微影响终端销售规模,不过由于近年来人均收入持续增长,部分家电已经成为必需品,价格弹性相对较小,我们估计家电消费仍能够保持稳定增长……

  家电行业:家电下乡政策撬动了农村市场

  摘要:

  我们认为,总体来说,假设家电下乡全面推广,对各企业的总收入和毛利都存在正面影响,对冰箱行业上市公司影响相对显著,特别是目前冰箱业务占主营业务比例较高,且中标产品数量较多的公司,如美菱电器。而对中标多个产品的生产企业(非特指上市公司),如海尔,长虹,海信等,整体受益更为明显……

  煤炭行业:煤炭供求将恢复稳定增长关注3只股

  摘要:

  建议关注以下几类公司中市盈率水平较低的公司。3月份的投资机会仍然来自于收购大股东资产、延伸煤炭产业链、价格上涨带来盈利能力提升的公司,如大同煤业中煤能源中国神华煤气化兰花科创神火股份……

  传媒板块:08奥运成就投资机会关注5只股

  摘要:

  粤传媒07年每股收益约为0.34元,同比增长5%;出版传媒07年每股收益约在0.20元,几无增长。从两公司70?80倍的静态估值水平可知今日股价上涨属于跟随大市的技术反弹,并无基本面方面的惊喜……

  电力行业:关注复苏中水电暂避高成本火电

  摘要:

  重点关注具有资产注入预期的水电公司以及北方的坑口电厂。鉴于3月份开始水电出力开始复苏,火电厂由于煤价大涨利润受挤,我们认为本月可重点关注水电行业内具有资产注入的公司,如桂冠电力……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