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股指期货-搜狐证券 > 中瑞金融-股指期货研究 > 股指期货评论

市场热度不够 HS300高开低走

  指数表现:

  √现货指数方面, HS300现货指数随大盘上下波动,开盘较高但一路下探,最低至1582.9,午盘强力回升,但尾盘空头放量打压,最终收盘于4621.9下跌17.8跌幅0.38%。

今日金融板块热度下降,有色金属行业表现抢眼,受通货的影响,农林牧渔行业继续受投资者追捧。

  奥运年,重点关注奥运、消费、旅游、金融,地产等板块。

  股指期货表现:

  √HS300指数期货近月合约(803合约)呈现震荡态势,早盘高开后一路跳水,午盘反弹有力,最终收于4950.0。合约今日总共成交30347手,持仓增加-286.0手,上涨-51.8点涨幅-1.04%。随着交割日的接近,合约与现货市场连动性更强。

  √美联储重申降息救市立场,受外围的利好但国内市场情绪不稳,HS300主力合约0806震荡收阳,最终收盘价为6700.0,上涨15.4,涨幅+0.23%。成交量变动不大,投资者继续观望。

  今日市场热点信息:

  1、国资委副主任王瑞祥日前指出,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还有多种不确定因素和潜在风险。从国际上看,世界经济开始步入增长减速与通胀上升并存的调整期,美国次贷危机影响继续扩大,全球油价高攀、粮价飙升态势短期内难以改变,美元还将持续走低,贸易保护主义和投资保护主义加剧,国际竞争更加激烈,多种不确定因素和潜在风险在增加。

  2、美国商务部周三报告,由于借贷门槛提高,加上房价下跌令购房者不敢轻易入市,一月份美国新屋销售量跌幅超出预期。一月份新屋销售数字较此前一个月的605000栋下降2.8%,至588000栋,创自1995年2月份以来新低;一月份新屋售价中值也较去年同期骤减15.1%。在这份报告出炉之际,美联储主席本-伯南克开始在国会前提交证词,他可能向市场发出这样的信号,即随着经济风险增加,央行准备再度降息。

  操作策略:

  √策略上,采取灵活的投资策略,以短线操作为主。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