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苏泊尔 净利润大增71.98%

  □ 本报记者 万 敏

  苏泊尔(002032)今日披露年报,2007年公司营业收入2,933,702,853.62元,同比增长39.3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1,939,598.55元,同比增长71.98%。

其中炊具产品实现营业收入1,683,908,557.18 元,同比增长36.36%。电器产品实现营业收入1,140,261,193.22 元,同比增长48.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69,444,637.38元,同比增长60.36%。基本每股收益0.91元,同比增长59.65%。

  2007 年12 月25 日,SEB 完成对苏泊尔的要约收购,合计持有苏泊尔52.74%股份,至此历时18 个月的苏泊尔与SEB 战略合作审批事宜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同时也标志着苏泊尔与SEB 战略合作进入了实质操作阶段,各项整合工作正陆续展开,合作优势在08 年将进一步体现,从而为双方股东带来丰厚的回报。SEB 与苏泊尔已确定16 个整合项目,内容涵盖国内市场、海外市场以及OEM 出口、内部管理等方面的协同合作。

  在年初总体战略规划指引下,公司现有的玉环、武汉、杭州、东莞四大生产基地营运管理能力不断提升,各项事业发展势头良好。同时公司积极开展产能扩张建设:越南基地有望在08 年4 月投产;绍兴基地预计08 年10 月一期竣工投产;武汉基地产能扩建项目也正逐步开展。此外,2007 年生活馆项目在全国重点区域市场开设了150 家门店,门店成功率达90%。通过这些项目的不断推进和实施,苏泊尔将在今后日趋激烈的全球化竞争中拥有更多的主动权,实现企业稳健可持续发展。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