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CSI阿特斯与四家硅片供应商签约

  ⊙本报记者 陈其珏

  CSI阿特斯近日宣布,已和四家供应商签署了太阳能硅片供应协议,意味着这家以光伏组件生产为主业的光伏上市公司将获得更多元化和稳定的原料供应来源。

  根据这项协议,2008年夏天之前,四家供应商将向CSI阿特斯提供大约12兆瓦的硅片,其中4兆瓦硅片来自江苏顺大。

协议约定,上述硅片将自2008年1月起交付CSI阿特斯。此外,CSI阿特斯还与江苏顺大签署了一份长年供应协议,CSI阿特斯在2008年末和2010年拥有两次固定预付款的选择权,江苏顺大将帮助CSI阿特斯以预先敲定的价格和时间表获得直至2015年的硅片供应。如果上述协议全部履行,那么CSI阿特斯将在未来8年时间内获得超过700兆瓦的硅片供应。

  CSI阿特斯董事长瞿晓铧此前接受上海证券报专访时透露,公司预计今年将有200多兆瓦的组件销售量,其中100兆瓦来自公司自己生产的电池片,另外100多个兆瓦是来自外部采购的电池片。“这些外部采购的电池片已通过年度订单的形式予以锁定,如此大的采购量在全世界也是比较少见的。”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