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美股三大指数遇利空低开

  经济增长率下滑,失业人数增加,美国商务部和劳工部的最新报告导致了美股三大股指周四小幅低开。

  美国东部时间当日9时31分,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69.19点,报12625.09点,跌幅0.5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1.79点,报2341.99点,跌幅0.50%;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5.69点,报1374.33点,跌幅0.41%。

  根据美国商务部在开盘前公布的报告,美国第四季度GDP增长率为0.6%,与此前公布的估计数字相同。这份报告表明美国第四季度经济增长率大幅下滑。而经过通胀因素调整之后的2007年经济增长率为2.2%,增幅为近5年以来最低。

  同时,美国劳工部也在当日发布报告称,截至2月23日的一周内,美国首度申报失业救济人数增加了1.9万人,总数达到37.3万人。

  有市场人士表示,人们终于认识到经济确实趋于疲软,这正在发挥消极作用。

  财报方面,戴尔和美国国际集团等将于当日发布的财报值得关注。其中预计戴尔第四季度每股盈利36美分,预计美国国际集团第四季度每股盈利69美分。

  抵押贷款巨头房地美表示,由于按照市场计价的亏损约31亿美元以及美国住房市场持续疲软影响,第四财季亏损额由上年同期的4.01亿美元扩大至24.5亿美元。

  至截稿时,美国三大股指仍在低位震荡。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