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麦德龙业务重组 中国区总裁履新

  自德国著名汽车公司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原首席执行官埃克哈德?科茨(Eckhard Cordes)去年11月出任麦德龙集团全球CEO后,这家全球第三大零售商便出现一系列内部变化。昨天,《第一财经日报》从麦德龙中国公司获悉,现任麦德龙中国区总裁及中国区首席运营官的杜哲思,自2008年3月1日起,将就任欧洲和亚洲其他地区的新职务。

  麦德龙的官方消息称,原麦德龙中国区副总裁、财务行政总监蔡天乐将接任中国区总裁一职,并向麦德龙现购自运国际公司管委会成员James Scott汇报。

  海外分析人士认为,这一变化可能延续了麦德龙新任CEO对公司业务重组的策略。去年9月,麦德龙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推荐麦德龙集团监事会主席科茨成为麦德龙集团管理委员会成员,并担任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及CEO,随后,麦德龙现购自运集团也出现高层变动。

  今年1月,麦德龙发布声明披露,集团最大业务麦德龙现购自运集团CEO Thomas Huebner因健康问题辞职,来自管委会成员之一的Frans Muller接任该集团CEO一职。与此同时,麦德龙集团首席财务官(CFO)Thomas Unger也承担了另外的职责,负责公司自有物业项目。

  “在杜哲思领导中国麦德龙的6年间,麦德龙成为中国现购自运领域的领军企业,商场数量从15家增长到37家。他对质量和食品安全的执着,推动麦德龙成为中国其他公司的楷模和全国专业顾客的购物首选。”给记者的声明中,麦德龙如此评价杜哲思的成绩。不过记者调查发现,2007年,麦德龙在中国市场拓展缓慢,新增门店只有4家,远低于它此前6~10家的预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哲思 | 科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