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北电去年第四季度亏损8.44亿美元计划全球裁员2100人

  昨天,北电正式公布了其第四季度业绩,由于计入了一项一次性、非现金税费支出,北电网络第四季度出现了巨额亏损,亏损额达到8.4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出现较大幅度下滑,2006年第四季度的亏损额为8000万美元。

  据了解,北电第四季度的营收为3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4%,运营利润为2.2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4000万美元增长明显。

  同时,北电还宣布了一项在全球范围内的2100人裁员计划,这也是西门子宣布在全球裁员7000人之后,又一家因为业绩不佳而被迫裁员的通信企业。

  北电表示,公司还继续将其余约1000个岗位转移到高成长、低成本的国家和地区,预计通过这一措施,北电网络可以每年节省约3亿美元的成本支出。

  在业绩发布会之后的分析师会议上,北电全球总裁麦克?扎费洛夫斯基(Mike Zafirovski)表示,今年北电将注重城域以太网和企业网市场的发展,北电计划,在未来的3~4年中,城域以太网业务能达到市场份额的20%。

  不过,分析师认为北电要达到这一目标并不容易。市场咨询公司Heavy Reading分析师Stan Hubbard表示,在截至2007年第三季度的12个月时间里,北电的以太网市场份额只有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