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油价上涨 > 高油价冲击世界经济

国际油价继续徘徊100美元

  受美国商业原油库存连续第七周增长的消息打压,国际油价在创出102.08美元的新高后出现大幅回落,重返100美元下方。不过,昨日电子盘中,油价仍在100美元上下波动。

  受美元贬值等因素刺激,油价27日电子盘中连续突破两个整数关,最高达到102.08美元。

不过,由于当天美国公布的商业原油库存大幅增长,在27日纽约市场开盘后,油价一路下跌。至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收盘,4月份原油合约下跌1.24美元,报99.64美元。

  数据显示,在截至2月22日的一周,美国原油商业库存比前一周增加320万桶,增至3.085亿桶,增幅大于分析人士预期的240万桶,也是连续第七周出现增加。

  不过,在昨天的电子盘中,油价再次重返100美元上方。截至北京时间昨日20时08分,4月份原油期货报100.04美元,涨0.27美元,此前一度达到100.18美元。

  分析师表示,短期内,中东局势和美元贬值等因素仍对油价构成支持。正在伊拉克访问的土耳其总理首席外交政策顾问达乌特奥卢27日说,土耳其尚未决定何时从伊北部领土撤军。(小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