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灾后重建相关新闻

两地灾区临时价格干预措施解除

   国家发改委昨日消息,广东、湖南两省日前解除受灾期间实施的部分临时价格干预措施。

  2月20日,广东省物价局经报请省政府同意,决定自2月21日起解除对京珠北高速沿线有关城镇旅馆客房价格实行临时最高限价的措施。

解除限价措施主要是目前这条线路畅通,原来滞留的旅客已全部安全疏散,推动旅馆客房价格上涨因素已消除。今年1月受恶劣天气影响,京珠北段高速公路严重受阻,沿线旅馆客房价格出现快速上涨,经广东省人民政府同意,广东省物价局发布通告对京珠北沿线有关城镇客房价格实行临时最高限价。

  2月20日,湖南省物价局发出电报,决定取消“对交通拥堵路段部分商品价格实行临时性最高限价”的措施。同时要求省内各市物价局按照通知精神,根据当地市场供求形势变化,对当地冰灾期间出台的临时性价格政策进行清理,该取消的要及时取消。(高建锋)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