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今日市场三大猜想 ST板块或现新黑马?

  猜想一周末震荡收阳

  点评:由于周边市场渐趋平稳,从而为A股市场的震荡筑底走势提供了极佳的外围环境。与此同时,人民币跑步升值也为地产股、银行股的企稳注入了新的动能,另外,国际商品期货价格的上涨也有望形成新的做多动能。
受此影响,今日A股市场或将震荡收阳。

  但值得指出的是,由于再融资以及限售股的压力犹存,因此,短期内大盘也难以大幅上涨,也就是说,今日A股市场仍将窄幅震荡,只不过重心在震荡中略有上移而已。

  猜想二ST板块出现新动能

  点评:对于ST板块来说,每当年报披露之际,往往会出现黑马品种:一是因为年报披露或赋予部分基本面改善的个股新的做多动能,比如说摘帽,ST卧龙在昨日摘帽后的涨停就是如此;二是相关部门积极推进证券市场的并购重组也将为ST股注入新的做多动能。

  故在实际操作中,建议投资者可关注ST股:一是基本面发生或有望发生重大变化的品种,*ST宜地ST中鼎ST北生等品种,其中ST北生的公开信息显示油企借壳上市,可跟踪;二是未股改的ST股,其间资产重组的概念较大,SST兰光SST天海等品种就是如此。

  猜想三高含权股东山再起

  点评:高含权股历来是春天行情一个不可或缺的主角,主要在于抢权、填权所引发的资金流向积极变化。而前期在抢权之后,高含权股因大盘走势不佳而有所疲软。但随着金风科技在除权后的强劲走势牵引,极有可能再度聚集起多头的做多动能。

  笔者认为,高含权股或将在今日盘面有不俗的走势,鲁阳股份国电电力安泰集团等品种可低吸持有。其中鲁阳股份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优势明显,可低吸持有。

  渤海投资 秦洪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