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长盛基金积极备战专户理财

长盛基金日前获得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资格,成为第二批获准开展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的基金管理公司。长盛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已在人员、制度、产品设计及客户开发等方面为专户理财业务的开展做了充分的准备,长盛有信心将专户理财业务培育成公司的核心业务。


  长盛基金表示,作为首批获得社保基金和QDII管理资格的基金管理公司,公司对专户理财业务非常重视,公司2006年就成立了专户理财部,相关业务由公司总经理直接分管。目前已完成了基金专户理财的人员配备,组织架构搭建、产品设计等后台工作,并进入市场开拓阶段。从市场情况看,已有客户反响强烈,并达成了明确的合作意向,待相关细则出台后便可正式签约。

  
  长盛在九年的公募基金和五年社保基金运营和管理中,一直恪守“基金之道在于长盛”的稳健风格,公司管理的公募基金和社保基金均取得优良的业绩,体现出中高收益、中低风险的特征,获得了投资者的认同。通过开展公募基金业务、社保基金管理、QDII业务、QFII投资顾问和国内投资咨询业务,长盛的风险管理能力在实践中得到锻炼、也在业绩中得到证明。除了完善的风险控制,公司投资研究、金融工程、后台支撑体系和信息技术系统的支撑以及一批经验丰富的高素质专业人员的培育,都为专户理财业务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易非)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