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抓住反弹中板块轮动机会

  昨日大盘以4343.28点开盘后震荡回落,成交量持续低迷。个股活跃度开始加强,市场中的上涨个股数量超过700只。

  近期市场进入一个短线超跌企稳反弹的格局,板块频繁轮动必然成为近期一大特点,投资者在操作上要注意把握板块轮换节奏,踏好节拍。


  农业板块加仓迹象明显

  农林牧渔板块的机构持仓比例持续创新高,尤其是2008年第一季度基金加仓迹象明显,并且在市场大跌时不但没有减仓,而且不断加仓,可以长线跟踪,波段操作为主,例如北大荒顺鑫农业等。

  旅游酒店板块出现拉升

  旅游酒店板块昨日下午也出现了拉升。2008年奥运会日益临近,2010年上海世博会也已进入倒计时状态,国内消费升级和国外旅客入境游持续增长,都将给同样具有垄断经营优势和资源定价权的旅游股带来较长时期的高增长机遇,例如锦江股份华天酒店等。

  有色板块基础品价格维持高位

  受美元疲弱的推动,国际有色金属价格持续走高,由于存在通货膨胀的预期,未来基础产品价格仍有可能维持高位。例如:攀渝钛业山东黄金等。

  航天军工有好的投资机会

  在国防科技众多领域中,我国航天工业与国际先进水平之间的差距最小。鉴于我国同广大第三世界国家的良好邦交关系,有望获得更多的海外卫星研制和发射订单,逐步扩大航天工业的外部需求。航天科技和航天科工两大集团均有涉及卫星应用的业务,目前沪深两市仅有航天科技集团的中国卫星一家上市公司涉及此业务,不排除未来两大集团还会有卫星应用领域资产注入上市公司或者首发上市新公司进入资本市场的可能,如果有这方面的动作,将会是非常好的投资机会,例如航天机电航天动力。财达证券李飞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