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苏宁电器实现净利14.65亿元

  商报讯 (记者 李欢欢)实现净利润14.65亿元,每10股派发现金2元。今日,苏宁电器(002024)向投资者交出了一份满意的年报。

  年报显示,去年,苏宁主营业务收入38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5%,实现利润总额22.4亿元,净利润为14.6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3.42%。

苏宁方面表示,营业收入、利润的大量增长主要得益于单店效益的提升。据了解,苏宁电器2006年1月1日前开设的可比店面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6.5%,其中,旗舰店增长18.76%。另外,北京、上海地区的可比店面同比增长也在20%左右,经营利润均近亿元。年报透露,苏宁电器今年还将在北京、上海投入大量资源。

  在苏宁电器各产品销售统计中,彩电、冰洗、空调依然是销售重头。其中,彩电、音像、碟机类销售达到137.79亿元,冰箱、洗衣机类销售64.84亿元,空调类销售59.39亿元。但苏宁在通讯、数码、IT类产品的经营表现不佳,营业利润率同比下降了2%以上。在销售区域分布上,上海、浙江、江苏等华东地区仍是苏宁的主力区域,营业收入达到179.02亿元,占总额的一半左右,包括北京在内的华北地区实现营业收入57.93亿元。

  苏宁方面还表示,今年将新开200家以上的门店,其中北京、上海两地到2010年底连锁店数量均要达到100家,苏宁还将建设沈阳等5个物流基地项目。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