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北京城乡1.6亿投资款返还

□本报记者李若馨

  
  
  由于合作项目落空,北京城乡(600861)将获得合作方返还的1.6亿元投资款,并按照一年期定期存款利息支付相应补偿金。

  
  公司于2001年与北京金都房地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合作建设解放军艺术学院内写字楼项目,开发底商。
该项目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8号,总投资6.8亿元。其中,公司投资1.6亿元,占预计投资总额的25%。

  
  由于建设方、投资方与合作方分属军队、地方不同管理系统,内部规定和工作程序有所区别,加之该项目协调环节多,协调难度大,工期一再延迟。而2004年后,房地产贷款政策及建材市场发生了很大变化,特别是建材价格不断上涨,使该项目财务成本和建设成本不断增加,直接影响了公司预计收益。特别是该项目有的重要事项至今仍悬而未决,将会继续加大其各项成本,使项目收益事与愿违。

  
  鉴于此,公司与金都房地产公司解除该项目合作协议。金都房地产返还北京城乡1.6亿元投资款,并按照一年期定期存款利息支付相应补偿金;同时授权经理层办理解除与金都房地产公司合作军艺写字楼项目协议及相关事宜。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