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中国速度 > 中国速度全国行跟踪报道 > 走进搜狐

新民网:十年搜狐 张朝阳要唱自己

搜狐张朝阳
搜狐张朝阳

  【新民网·独家报道】2008对于搜狐和张朝阳来说,不仅是奥运年、十周年,张朝阳满怀信心等待着的不仅是奥运“内容服务赞助商”带来的知名度和公信力,也不仅仅是奥运战略带来的营销特权,而似乎是搜狐在“认识失误”、找对方向、大力投入之后的厚积勃发。面对奥运战略是否会带来门户格局的改变之类的问题,张朝阳在接受新民网访问时反复地说:“我们有信心,我们很有信心!”

  搜狐网络大厦在2008年将注定是个忙碌的地方,2月底,搜狐的员工就忙着为搜狐10年的各种庆典奔波忙碌,张朝阳也像赶场子一样地奔赴各种现场。

一个员工说:“我们老张都忙傻了!”有人说张朝阳爱做秀,但作秀也是为搜狐作秀,他说他的心在搜狐。面对门户网站激烈的竞争,在08年各家奥运战略的竞争中,张朝阳拥有极大的信心。

  十年的搜狐,十年的互联网,不断地摸索,张朝阳的感悟也许时刻在变化着。他坦诚早期由于缺乏技术精英而耽误了由技术而产生价值的空间发展,但回顾搜狐十年,张朝阳用“没名到有名”“没钱到有钱”“风雨飘摇到自信满满”来描述,用“入世”“出世”来区分人生观。当新民网问及张朝阳这位钻石王老五的爱情观是“入世”还是“出世”时,张朝阳避而不答,现场搜狐工作人员也马上插话转移话题。

  坐在搜狐的掌门宝座上,奔波于搜狐的娱乐秀场间,台下幕后的张朝阳热爱体育喜欢唱歌。张朝阳说自己不会去拍戏,因为“拍戏是在演别人”,但是他说也许以后会去唱歌,因为“唱歌是在唱自己”。

  更多“十年搜狐与张朝阳”的文字内容及视频报道,请关注新民网。(新民网特派记者易蓉 发自北京)

(责任编辑:魏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朝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