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GDP数据不佳 美股早盘下跌

  周三美股持平,周四早盘下跌。截至昨晚23:15,道琼斯指数跌93点报12601点,标普500指数跌9点报1371点,纳指跌10.6点报2343.3点。周三道指涨9.4点收12694点,但标普500指数收低1.27点至1380.02点,所以美股周三可说是基本持平。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向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作证时先后四次提到经济有“下行”风险,这暗示了持续降息的可能性,被多头理解成股市利多,但周三公布的新屋和耐用消费品数据不佳,所以多空相持不下。周四伯南克还将在国家作证词,但这次意义有限,因为他两天内说两种话的概率极低。

  昨晚美国公布一些指标,美国去年第四季GDP修正值为0.6%,显示经济不景气。上个月该数据的初值公布为增0.6%,昨日公布的是首次修正值,公布前分析师平均预测该数值将向上修正为增0.8%。另有数据显示,2月23日结束的一周,美国初次申请失业金人数增加1.9万人至37.3万人,创下自1月底以来最高水平,公布前分析师预测这个数据是35万人。就业数据也是利空,而且利空也不轻。

  周四欧股普跌,其中英股跌1.28%,法股跌1.81%,德股跌1.37%。欧股下跌原因有二,一为其交易时美股期指下跌,所以许多投资者提前做空,另一原因是拜耳公司公布的业绩弱于分析师预测。拜耳股价同上时间暂跌4.2%至51.81欧元。

  亚太股市周四收盘涨跌互现,日本股市跌0.84%,韩股涨0.89%,新加坡股市跌0.66%,印度股市跌0.01%,澳大利亚股市重挫2.01%,我国港股涨0.44%。

  日本周四公布的1月工业产值较12月下滑2%,而公布前市场预期为下滑0.8%。另外,日本1月零信额减1.9%,也较预测的减1.6%差。日本股市周四有所下跌,但跌幅不大,主因是其近期走势落后,所以相对抗跌。

  澳大利亚股市结束三天涨势而大幅回吐,诱因是金融股下跌,因为澳大利亚第二大小汽车和房屋保险商SuncorpMetwayLtd.公布上半年度利润下降28%。Suncorp股价收盘重挫7.9%报14.31澳元。金融股普跌,其中澳大利亚国民银行跌4.3%报29.97澳元。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