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兴业银行(601166)业务高速发展有望走强

兴业银行(601166)

  业务高速发展有望走强

  
  周四沪深大盘高开低走,从操作角度看,当前部分蓝筹股的投资价值已经开始显现,投资者不妨适当关注,如兴业银行。公司是发展较快的优质商业银行,从公司业绩快报中看,公司2007年净利润同比出现大幅增长,基本每股收益为1.75元,按此计算,目前其市盈率仅25倍,而且其未来复合增长率依然看好,作为高成长企业,目前股价具有投资价值。


  
  公司由地方性商业银行逐步发展成为全国性的商业银行,各项业务保持较快的发展速度,其中其中间业务迅速发展,营收比例显著提高,零售业务快速抢占市场,并提前完成目标,而低成本的同业存款也为公司贷款快速增长提供了保障。随着公司在利息收入、渠道建设以及资金运作上优势的进一步发挥,今后有望持续高速成长,而灵活的调度资源能力也使其在宏观调控背景下仍然能够做到主动经营,保持可持续发展。

  
  当前中间业务的发展成为了各银行重要发展的战略目标,而公司独有的银银平台为其中间业务发展奠定了基础,通过该平台,公司为客户提供代理接入现代化支付系统、柜面通等品种多样的代理业务,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公司营业网点的不足。二级市场上,在巨量限售股解禁后,该股股价并没出现大量抛售,后市有望走强,可适当关注。(浙商证券陈泳潮)(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