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汉高去年业绩大涨 净收9.41亿欧元

  近段时间属于各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司年报的高峰期,《每日经济新闻》昨日由汉高公司获悉,借助落户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的汉高亚太和中国总部大楼近期投入使用的东风,汉高公布了2007财年的年度报告,该公司销售额和利润实现双增长。

其中,在以中国为主的亚太地区实现销售额提高6%,达到11.03亿欧元。

  据财报显示,汉高集团在2007年销售额提高2.6%,达到130.7亿欧元,全年净收益增长8%,达到9.41亿欧元。据了解,中国是汉高全球市场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亚太市场中约30%的销售增长来自于中国。汉高在华业务范围涵盖了汉高现有的三大战略业务范畴:家用护理、个人护理和粘合剂技术。其中威白、妙力、施华蔻等品牌打入中国市场多年,且汉高在华打造的本地品牌孩儿面、可蒙、光明等品牌也占据一定市场份额。

  据汉高中国企业传讯部负责人朱铭健表示,汉高2007年的业绩超出了部分分析师与业内人士的预计。在去年由于一些不利因素影响,汉高在部分市场有好有坏,但可喜的是在亚太区的发展,得益于粘合剂技术在该地区的强劲增长还是超过了市场预期。中国也是汉高在亚太区的惟一全业务国家,随着盈利的增长,汉高也会继续向上海加大投资力度。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