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港股受制顶部阻力 中铁建具名人效应可作认购

  美元持续下跌为油价带来支持,加上英国一个天然气输送站发生火警消息,刺激国际油价一度逼近103美元,纽约4月份期油收报102.59美元,上升2.95美元?美国一周新申领失业金人数增幅高于预期,加上第四季GDP数据逊预期,而联储局主席伯南克指有小型银行可能破产,均利淡美股,道指挫112点收报12582,纳指亦软22点报2331?

  港股昨天于期指结算日承接周三(27日)气势,一度升破24800点,可惜?追买?意欲不高,反而不少投资者在大市逼近阻力位前获利回吐,令大市最终升幅收窄,成交再度缩减,气氛仍审慎?外围市况偏弱,美股跌近1%,而日股今早亦受累于日圆强势而走疲,对港股构成压力?由于下周本地有多间巨企公布业绩,加上今晚美国有多个重要数据公布,在大市方向未清晰前,料投资者倾向观望为主,尤其是昨天高位回吐压力甚大,似乎日内要突破?三角形?走势机会甚微?

  技术上,昨天恒指刚好升至?三角形?顶部,但阻力非轻,未能冲破该阻力?且面对外围偏淡,日内有机会先回试24000点水平,继续在?三角形?之内游走?惟由于已届形态末端,下周有望作出突破?

  国指同升抵低位徘徊区的顶部阻力,可惜成交缩减,未能一口气作突破,短期需密切留意内地股市表现,尤其是限售股解禁及扩容问题?另外,中铁建(1186)(沪:601186)H股部分将于今天起招股,市传国际配售部分已获10倍超购?这只?先A后H?的股份,定价较同业吸引,加上有名人入股效应,值得认购?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