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ITAT牵手Sports Direct 打破运动服装市场格局



  日前,国际品牌服饰、百货连锁机构ITAT与英国Sports Direct签署一份价值2,000万英镑协议。通过ITAT完善成熟的销售网络让Sports Direct休闲服饰品牌在中国市场销售。

  由企业家Micheal Ashley创立的Sports Direct此次进入中国市场,看中的是中国作为世界最大的新兴服装消费市场的巨大吸引力和对ITAT创新商业模式的认可。此举使得该集团可以利用中国快速发展的零售市场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所带来的巨大商机。

  据ITAT有关人士透露,现在到明年4月份,Sports Direct将投资2,000万英镑,作为商店装修、运营资金等成本费用,并把深圳作为运营中心基地。ITAT在中国能够独享Sports Direct在品牌服装、配饰以及鞋产品的设计开发、销售规划、店铺设计以及品牌推广领域的专业技术知识。

  透过该协议,Sports Direct集团旗下的Dunlop、Antigua、Cariton、Donnay等品牌商品,通过ITAT在中国既有的和正在拓展的零售网络和专业知识,在ITAT分店销售自有品牌商品,在ITAT构筑的商业和谐的环境下开发其在中国大众市场的零售业务。

  ITAT集团董事局主席欧通国表示,在北京奥运日益临近时, ITAT希望在这个奥运年里为中国的体育服装业引进国际知名体育品牌的服装,拓宽了中国消费者的选择范围,此次与Sports Direct的战略合作将是ITAT迈向国际化的里程碑。

  有市场分析人士指出,ITAT与Sports Direct的合作对国内运动服装市场带来重大影响。在目前中国,运动服装品牌并不多,市场基本上被耐克、阿迪达斯、锐步等巨头占据,Sports Direct品牌产品的进入将有可能打破这种格局,让运动服装市场竞争更加激烈,消费者可选择的范围更广。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