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金陵饭店:民族品牌酒店 发展前景广阔

机构:银河证券
金陵饭店(601007):民族品牌酒店 发展前景广阔

全国首批旅游涉外饭店之一 江苏省首家五星级酒店

金陵饭店(601007)整体排名南京市五星级酒店第一名。

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全国首批旅游涉外饭店之一、江苏省首家五星级酒店,是具国际影响力的民族品牌酒店,无论是平均房价还是出租率水平均处于南京五星级酒店领先地位。金陵饭店位于南京市最繁华的商业金融中心,中西餐厅、会议厅设施齐全,可承接大型宴会和国际会议。随着南京市经济

的快速发展,未来更多商旅客人将进入南京,为公司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机遇。

建立“金陵全球市场营销系统” 业绩稳定增长

公司建立了“金陵全球市场营销系统”,系统直接订房量达到了每月客房总量的70%。公司与全球500强企业、国内大公司、世界著名旅行代理商、国际订房组织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公司的金陵贵宾计划已拥有8万多名会员,为每年客房业务总量的稳定增长夯实了坚实的基?>萃臣疲??灸昶骄?鲎饴省⑵骄?考劬?煜扔诒镜厍?渌??稻频辍9?居涤芯频旯芾砉??8%的股权,目前酒店管理公司已经签约的酒店管理家数有27家,并且经营了7家经济型酒店。

房价存在加速上涨的可能。

五星级酒店房价存在加速上涨的可能,一般来说,五星级酒店的房价应该为所在城市中心区房价的10%左右,比如上海中心区房价3-3.5万元,而上海平均五星级酒店房价在2000元左右,基本是比较合理的。目前南京市中心区房价在每平米1.5万元左右(以新街口为中心方圆两公里内),而目前南京的五星级酒店房价只有500多元。我们认为五星级酒店的房价存在加速上涨的可能。

投资地产项目 发展潜力良好

地产项目成为经营业绩的有力支撑:公司持股30%的金陵置业,目前在建楼盘主要是江宁区的玛斯兰德别墅项目三期工程,该项目计划分五期建设,建设周期至2011年,总占地面积726亩,距离市中心只需30分钟,属于相对品质较高的全别墅项目。随着别墅项目审批的停滞以及财富效应的显现,别墅的需求将愈加旺盛,为公司经营业绩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撑。

底部抬高 重拾升势

二级市场上,金陵饭店前期随大盘大幅调整后,近日迅速企稳,开始稳步盘升,该股表现极为抗跌,后市有望继续保势强势反弹,可重点关注。

银河证券 朱洋波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