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四川石油管理局将“一拆为二”

   中石油重组大幕拉开,四川石油管理局和长庆石油勘探局多项业务重组正在进行。昨日,本报获得最新消息,中石油集团确定,四川石油管理局钻探业务外的其他业务、资产、人员与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实施重组整合。

  昨日本报报道,中石油决定对长庆石油勘探局和四川石油管理局的钻探、测井、录井、井下作业、物探、运输等业务实施专业化重组,组建中石油川庆钻探公司。不过,四川石油管理局钻探之外的业务去向不明。

  昨日有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川庆钻探工程分公司发展定位是:以钻井、测井、地质录井、物探等石油工程技术服务为主要业务的专业化技术服务公司。

  而中石油发出的重组总体方案则是:按照推进专业化重组和一体化管理的要求,对四川石油管理局和长庆石油勘探局的钻探业务实施专业化重组,组建川庆钻探工程分公司,同时将两家企业的其他业务、资产、人员分别与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和长庆油田分公司实施重组整合,委托股份公司授权西南油气田分公司、长庆油田分公司对整合后的企业实行全面、一体化管理。专业化重组与上市、未上市企业重组同步操作。

  四川石油管理局昨日公开消息称,西南油气田分公司与川庆钻探工程分公司举行了划转单位管理权移交协议签字仪式。

  本报记者 张小军 张亦帆 实习记者 周安琴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