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股指期货-搜狐证券 > 中瑞金融-股指期货研究 > 股指期货评论

市场回暖 HS300低开高走

  今日大盘表现:

  现货指数方面,市场情绪趋向稳定,大多数投资持谨慎观望的态度。今日,HS300早盘低开高走,午盘在高位震荡,尾盘报收4519.80点,相对于前一天结算价上涨52.4点,涨幅为1.13%。

今日金融指数集体走强,有色金属继续飘红,同时,地产板快出现较强的反弹。奥运概念股票仍然受投资着追捧,新能源概念类也显示教强眼。

  重点关注 金融,地产,奥运板块

  股指期货表现:

  HS300指数期货803合约为最近月合约。明日,803合约就成进入了交割月份,合约向现货靠近的意图明显,在现货上涨的前提下,缩量下跌。该合约今日总共成交23921手,持仓增加+847.0手,最终价格报收于4953.00点,上涨-32.2点或-0.65%。预计后市价差会近一不缩小。

  随着现货市场的稳定上涨,投资者信心明显增加。今日,主力806合约整体表现强势,该合约今日总共成交58908手,较昨天有所增长;持仓增加+704手,最终价格报收于6840.00点,上涨+97.2点或+1.44%,有加速上涨的趋势。

  

  今日市场热点信息:

  1、刚刚上任证监会副主席的姚刚,今天首次公开亮相就表示,证监会正在研究境外公司在A股上市的事情。现在有不少国内企业在美国、香港等境外市场上市,其实也有不少境外的企业想在中国A股市场上市。境外公司在沪深交易所挂牌上市,现在还不能顺利实现,按照我国现行的《证券法》和《公司法》的相关规定,在法律上还存在一定的障碍。对于外国公司发行A股,市场反应不一。有人认为外资公司可能会吸引大量资金,影响国内企业的成长;也有人认为是好事,投资者可以分享外资企业的成长;资本市场开放是早晚的事,就看现在时机是否合适。

  2、美国政府对2007年第四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未予修正,因出口强劲增长的积极影响被住房市场进一步滑坡的负面影响所抵消。美国商务部(Commerce Department)周四公布的07年10-12月GDP折合成年率仍为增长0.6%,未作修正,增幅远低于第三季度的4.9%。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形势严峻,通货压力巨大,经济增长疲软。

  

  操作策略:

  策略上,坚持以短线为主。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