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快讯)分析师论坛鼠年首开讲 剖析三行业投资机会

  全景网2月27日讯由《新财富》杂志社主办的新财富最佳分析师系列论坛将于3月8日再次开讲,这是市场进入鼠年来的首场论坛,本此论坛依旧延续此前的规格,再度重磅出击,盛情邀请了三位刚刚出炉的2007年“第五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为投资者就非银行金融、基础化工业、医药生物等行业作专题演讲,深度剖析2008年上半年的股市投资策略。


  “新财富最佳分析师系列论坛-2008上半年金融、基础化工和医药生物行业投资策略”将于3月8日(周六)13:40-18:00在深圳市深南大道香蜜湖段深圳特区报业大厦礼堂二楼举行。届时,“第五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非银行金融行业第一名,来自平安证券综合研究所的金融分析师邵子钦、“第五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基础化工行业第二名,来自国信证券经济研究所的邱伟,“第五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医药生物行业第一名,来自招商证券研究发展中心的分析师张明芳就各自研究的行业作专题演讲,共同研判美国次债危机、全球经济衰退影响下的金融、基础化工以及医药生物等近期热点行业的投资机会和重点关注股票,给出2008年上半年各行业权威的投资建议。珍席有限,请速拨打热线电话购票。竞票热线:0755-83203421;传真0755-83234580。

  由新财富杂志社主办的“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论坛”至今已举办数届,影响力越来越大,之前成功举行的新财富最佳分析师系列论坛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们围绕多个主题与投资者分享了最新的研究成果。深入细致的研究、准确的判断让投资者充分领略到了分析师们的“真金”风采,同时他们推荐的个股也让投资者获得了丰厚的投资收益。

  本次论坛由《新财富》杂志主办,由全景网和交易日电视共同协办,证券时报、第一财经日报、经济观察报、21世纪经济报道、深圳商报、深圳特区报等媒体将为本次论坛提供媒体支持。(全景网/雷鸣)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