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企业公众形象监测评价平台 > 消费者关系事件

重百买回按摩椅“瘫痪”两月无人修 商场承认售后有问题(图)

  27日,鱼洞,谢姓市民看着自己从南坪重百购买的按摩椅成了摆设,感到十分气愤 记者 孙须 摄

  “买台昂贵的按摩椅,没想到却成了摆设。”家住鱼洞的谢先生看着自己从南坪重百购买的按摩椅,感到十分气愤。据了解,该按摩椅购买一年多时间,已出现3次故障。最近再次发生故障后,维修工拆下受损机器便扔在谢先生家里。如今已过去两个月时间,再无人搭理。

  6200元买按摩椅频出故障

  据家住鱼洞黄溪街23号9楼的谢先生告诉记者,2006年4月2日,他在南坪重庆百货购买了一台价值6200元的隆典牌按摩椅。

“7个月后,按摩椅便出现了第一次故障。”谢先生说,按摩椅上的小腿部按摩槽出现垫圈损坏;2007年7月5日,按摩椅背部轴承出现断裂,无法正常使用,报修后花去200元维修费。2007年12月,按摩椅再次出现故障并无法启动后,他向经销商报修。

  维修工拆掉机器后“消失”

  谢先生说,去年12月底,维修工来到他家,称此次故障是控制按摩椅电流的高压包发生损坏,将其拆除并拨掉按摩椅底部线路后,维修工表示过几天再来,随即离开他家。

  “没想到维修工再没有出现过。”谢先生说,左等右等盼不来维修工,他便向经销商反映情况,经销商负责人不断表示“过几天就来”,可这一等就是两个月。记者在谢先生家看到,被拆除的高压包丢弃在家里,按摩椅底部线路也乱成一团。

  商场承认售后有问题

  国彦律师事务所张海川律师称,虽然过了产品保修期,商家没有包修义务,但仍有义务对产品进行维修。商场对此也负有管理责任。

  昨日,记者来到南坪重庆百货该品牌按摩椅专柜,工作人员表示,将联系维修工人尽快对其进行维修。同时,南坪重庆百货质量管理部负责人告诉记者,商场内部分专柜的售后服务确实存在问题,他们已联系上该专柜负责人,要求尽快处理。该负责人表示,在对该事件进行调查的同时,他们将加强专柜售后服务管理。记者 王珏

  专家提醒

  保留维修小票和通话记录

  秉中律师事务所主任郑建国告诉记者,这是商家不及时履行义务的行为。郑建国建议消费者,遭遇拖延或拒绝维修的情况后,消费者可以尽快找到消费者协会,并由消费者协会督促商家和厂家维修。同时,他建议消费者保留维修小票和通话记录等证据,以便进入司法程序。

  维权热线:966965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先生 | 郑建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