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第10届地中海石油天然气大会主张实现能源来源多样化

  新华网突尼斯2月29日电(记者刘顺)的黎波里消息:第10届地中海石油天然气大会28日晚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闭幕时发表一项公报,呼吁制订世界能源未来长远规划,实现能源来源多样化,合理消费能源和加强环境保护。


  公报还呼吁有关各方为达成公正和公平的国际油价继续作出努力,并及时解决导致油价波动的相关问题。

  公报指出,世界有关国家和地区应采用先进技术,加大开发和利用天然气的力度,并把天然气作为一种重要的环保能源。

  公报还敦促产油国重视石油天然气领域的人才培养和培训,鼓励该领域的科学研究,并采用先进手段保障石油设施和人员的安全。

  第10届地中海石油天然气大会26日在的黎波里开幕,来自美国、英国、俄罗斯、加拿大和意大利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名专家和学者出席此次会议。

  与会代表在历时3天的会议期间就47份学术报告进行了研讨。这些报告的内容涉及石油天然气的勘探、生产和冶炼、储存运输、销售管理以及环保等领域。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