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路演)鲁阳股份拟公开增发投四项目 公司前景看好

  全景网2月29日讯鲁阳股份2007年年报网上说明会今天下午在全景网举行,公司高管以及保荐机构代表就2007年度报告以及公开增发事宜,回答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作为陶瓷纤维行业的龙头企业,鲁阳股份本次与年报一同推出的公开增发方案引人关注。
本次公开增发,公司欲投资四个项目:年产2万吨陶瓷纤维隔热板项目、年产1600万块莫来石纤维砖项目、年产2万吨可溶纤维系列产品建设项目、年产18000吨1050型陶瓷纤维针刺毡项目和公司技术研究中心建设项目。

  公司董事长鹿成滨认为,通过增发,公司09年的产能会比08年有增长,目前公司的产品占国内已开发的陶瓷纤维市场的30%左右。

  独董崔之开表示,陶瓷纤维是当前最先进的节能材料之一,其应用刚刚进入成熟期.鲁阳公司作为业内龙头企业,其核心竞争力日益强大,产能扩张迅速,随着国家节能减排政策的实施,成长空间十分广阔。在国外,其应用领域类似于国内,但采购正在向国内转移。

  不过公司的出口产品80%以美元结算,面临一定的汇兑风险,董秘鹿超表示,公司将通过新客户、新产品开发、投用等措施,提高公司产品的盈利能力,以来回避汇兑损失。鹿超还解释了本年公司陶瓷纤维纸毛利率下降的原因:本年主要销售纤维纸耐火温度不同决定了产品销售价格与去年同期产品相比具有不可比性,也存在一定的市场竞争的原因;公司将采取措施降低产品成本,努力保证该募集资金项目达到预期利润。

  公司董事长鹿成滨对于公司的前景信心十足,他表示,即使增发未获批准,新项目仍然会上马。他认为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特别是对能源的重视,陶瓷纤维在国内的市场容量越来越大。国际市场的需求也在不断的增加,特别是陶瓷纤维的功能性应用也越来越广泛。陶瓷纤维有着它无可代替的产品特性。未来几年,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鹿超 | 鹿成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