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B股市场

深基地拟在南京建物流园

□实习记者万晶深圳报道

  
  
  深基地B(200053)今日发布公告,拟在江苏省南京市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物流园项目,同时拟注册成立全资子公司南京宝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负责该物流园区项目前期运作和后期管理工作。


  
  公告中称,拟建设的南京物流园项目计划占地401.5亩,总投资预算为3.13亿元,规划建造12万平方米单层高架仓库、4000平方米的办公室和其他配套服务设施,项目计划2010年初竣工并开始运营,主要从事仓库、堆场、办公室的租赁以及相关物流综合服务业务。同时,将在南京市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成立南京宝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作为深基地以自有资金出资的全资子公司。

  
  深基地将利用公司充足的自有资金,积极探讨多种融资方式解决投资金额较大的问题。同时,充分利用公司建设物流园项目上的成功经验和大批优秀的工程管理人员,规避工程较大、建设周期长和成本控制的风险。在竞争策略方面,通过定位高端客户,回避低端竞争,利用品牌优势,制定统一的宣传和营销策略等方法,化解当地低端仓储经营对手的价格竞争压力。

  
  公司表示,该项目完成后,将大大完善其在长三角地区的物流战略布局,进一步提升业务规模和盈利能力,增强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