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第四批股票方向基金获准发行

□本报记者徐国杰上海报道

  
  
  记者昨日获悉,证监会再次放行三只股票方向基金,它们分别是富国天成红利混合型基金、万家双引擎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信诚盛世蓝筹股票型基金,三只基金近期将陆续展开募集。这是今年第四批获准发行的股票方向基金。
春节过后,政策面频吹暖风,每周末均有股票方向基金获批,新基金发行已渐成常态。

  
  据悉,富国天成红利基金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30%?80%,将兼顾“红利收益”与“资本增值”两个层面。该基金的创新性主要体现在“定期支付”方面。在满足《基金合同》收益分配条件的前提下,富国天成基金将在每年年初公布当年的分红预定方案,向基金份额持有人定期、定额地进行分红。同时该分红预定方案将根据每年的预期收益进行调整,以更好地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富国天成红利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于江勇,是富国基金高级研究员,有12年证券从业经验。

  
  万家双引擎基金是万家基金公司旗下第4只偏股型基金,该基金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30%?80%;债券、现金类资产以及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证券品种占基金资产的20%?70%,其中,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的比例合计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权证占基金资产净值的0?3%、资产支持证券占基金资产净值的0-20%。该基金还在基金合同中表示,在符合有关基金分红条件的前提下,基金每年收益分配次数最多为6次,每次分配比例不低于可分配收益的50%。

  
  信诚盛世蓝筹股票型基金的资产配置比例为: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60%?95%;债券、资产证券化产品等固定收益类资产占基金资产的0?35%,其中,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权证资产不超过基金资产净值的3%。信诚盛世蓝筹基金投资重点为蓝筹类上市公司股票,80%以上的股票基金资产属于上述投资方向所确定的内容。

  
  信诚基金股票投资总监黄小坚表示,蓝筹股是一个值得长期投资的群体,本轮蓝筹股的回调降低了蓝筹板块的估值水平,释放了蓝筹股的风险,为投资者创造了一个长期建仓蓝筹股的好时机。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