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法国雷诺汽车集团看好俄罗斯汽车市场

  新华网巴黎2月29日电(记者芦龙军)法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雷诺集团看好俄罗斯汽车市场,29日该集团与生产拉达汽车的伏尔加汽车公司签订协议,收购这家俄罗斯最大汽车制造商25%的股份。雷诺希望通过与日产和拉达联手成为俄罗斯最大的汽车制造企业。


  雷诺汽车集团29日在莫斯科正式签订协议,收购伏尔加汽车25%的股份,投资额达到10亿美元。雷诺集团希望通过参股伏尔加汽车公司对俄罗斯市场进行整合,联手日产和拉达成为俄罗斯市场最大的汽车制造商。

  积极入股伏尔加汽车公司,雷诺看中的是俄罗斯汽车市场巨大的潜力。雷诺集团副总经理波拉塔29日表示,目前在地域广阔的俄罗斯汽车普及率还比较低,这里的燃油价格也不高,两年内俄罗斯有望成为欧洲最大的汽车市场。

  近年来随着欧元对美元汇率的高企及欧元区生产成本不断上涨,雷诺集团逐渐加快了向海外转移生产的步伐。去年雷诺就曾加大投资提高在俄罗斯工厂的设施和生产设备,而且还准备将部分生产线转移到土耳其。预计雷诺将会与伏尔加汽车公司的工厂合作生产雷诺和日产品牌的汽车。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