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文山电力11个新项目促安全发展

证券时报记者程疆

  本报讯文山电力(600995)日前公布的年报显示,公司2007年度实现主营收入8.72亿元,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26亿元,分别较上年增长45.91%、64.48%,报告期基本每股收益0.47元,并拟推出每10股送5股的分配预案。


  年报中提到,公司计划在2008年度建设11个送电线路和变电站项目,这引起了投资者的关注,针对这一问题,记者采访了公司相关负责人。

  该负责人介绍,公司2008年计划建设的11个送电线路和变电站项目,均是公司主营业务发展的常规建设项目,其主要目的一是满足部分区域新增用电负荷的用电需求,二是满足部分州内新建投产小水电站接入系统的需要,三是优化电网结构,提高供电安全性、可靠性和电能质量。

  该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文山电力的行业特性决定了安全经营和稳定发展是最重要的,而且公司这些年也努力做到了主营的安全稳定发展。此次计划的11个变电站项目建成后,虽不会对公司的短期业绩带来太大影响,但从长远来讲,肯定会使公司的主营电网规模、供电的可靠性和安全性进一步加强,为公司主营业务的稳步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