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传油价要涨加油排长龙发改委否认上调成品油价


  “不涨!”昨晚10点20分,市发改委值班人员在电话中肯定地告诉记者,国Ⅳ标准燃油暂不涨价。

  
  对于北京昨晚风传油价上调一事,国家发改委相关人士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北京市政府并不能上调成品油价格,只有国家发改委有成品油的定价权,并且由价格司最终向外正式公布。
“最起码到目前为止发改委还没有公布这个消息,一切应以发改委价格司公布的价格信息为准。”

  
  北京加油站今起全供国Ⅳ油

  
  3月1日起,北京市将完成国Ⅳ燃油和国Ⅲ燃油的置换,并全部供应国Ⅳ油。因此,近日关于油价要上涨的传闻,悄悄在有车族和出租车行业蔓延。

  
  昨晚,记者在多个加油站看到,等待加油的车队都排起了“长龙”。

  
  昨晚10点20分,记者拨通了市发改委值班电话。工作人员明确表示,国Ⅳ油暂时不会涨价。“国Ⅳ油的定价权在国家发改委,不在我们这(北京市发改委)。目前我们没有接到国家发改委关于国Ⅳ燃油要涨价的通知。”这名工作人员说。针对国Ⅳ燃油生产成本是否更高的问题,这名值班人员没有做出解释。

  
  两大石油公司称未收到调价批文

  
  而国家发改委相关人士同时表示,目前发改委并没有向两大石油公司发布成品油调价的批文。“国家最近三令五声强调目前电、油价格不会涨,即使价格上调一切也要以发改委的正式公布为准”。

  
  他还表示,国家发改委欢迎市民及时反映市场上成品油的价格,如果发现有擅自提价的现象,可以向发改委价格司举报。

  
  记者昨晚从中石油、中石化渠道获悉,目前两大公司并未收到国家发改委调价的批文。(记者吴狄钟晶晶)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