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聚焦医疗体制改革 > 医改相关文章

内蒙古农民工子女列入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

  新华网呼和浩特3月1日电(记者张丽娜)内蒙古赤峰市日前正式出台办法,让农民工子女像城镇居民一样享受医疗保险待遇。从去年开始,内蒙古实行这种政策的范围逐步扩大。

  2007年8月,内蒙古自治区开始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试点,将没有参加新型农村牧区合作医疗制度、长期随父母在城市居住的农民工子女列入参保对象。
呼和浩特、包头、乌海、鄂尔多斯、阿拉善等盟市相继成为国家和自治区试点。

  对列入自治区试点的参保居民,自治区财政按人均20元给予补助,盟市财政按人均不低于10元给予补助,旗县财政按人均不低于10元给予补助。同时,对一些特别困难群体参保所需家庭缴费部分,补助额相应增加。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