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油价上涨 > 国内成品油价格一路看涨

今天起北京加油站将供应国Ⅳ燃油 油价没有上涨

   从今天起,本市加油站将供应国Ⅳ燃油。记者在加油站看到,油价没有上涨。

  记者早上来到中石化清河加油站,加油站内前后停着两辆燃油运输车。其中一辆车是空车,用来把加油站地库里剩余的国Ⅲ燃油抽走,另外一辆车上的国Ⅳ燃油被输入地库,完成国Ⅲ到国Ⅳ的置换。


  据了解,目前“国Ⅳ”的标识还没有下发到加油站,但是今天已经能加到国Ⅳ油了。

  上午,记者在中石油、中石化的多个加油站看到,各标号的汽油的价格仍保持原来价格不变。

  记者今天从市发改委了解到,目前没有接到国家发改委关于北京市燃油涨价的通知。

  昨晚,北京交通广播电台滚动播出消息称,据市价格主管部门介绍,本市从3月1日起,实施国Ⅳ机动车排放标准,所有加油站全面供应国Ⅳ标准燃油,燃油价格仍然按照现行水平来执行。

  新闻背景:

  国Ⅳ燃油主要改进指标是硫含量大幅降低,可大大降低汽车尾气污染物排放量。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