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江西:新增200万亩造林计划 促进林业灾后重造

  新华网南昌3月1日电(记者林艳兴)为打好林业灾后恢复硬仗,在原有300万亩造林任务的基础上,江西省今年新增200万亩造林计划。日前,全省林业灾后重建造林现场会议在新干县召开,将这200万亩造林计划任务分解落实到各县、市、区。


  在刚刚过去的冰雪灾害中,江西林业遭受重创,5350万亩林地受灾,大量木竹折断、倒伏。江西省要求各地要做好苗木采购、调剂工作,并尽快落实林木良种和育苗地点,处理好增量和存量、数量和质量、生态和经济的关系,不折不扣地完成今年500万亩造林任务。

  在造林树种选择上,江西省要求各地大力发展既符合立地条件,同时经济效益和市场前景又好的树种造林。这个省同时还总结雨雪灾害的经验教训,将灾害作为推进树种结构调整的一次机遇,大力营造混交林,避免营造树种单一的纯林,努力实现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

  这个省还出台了鼓励灾后林农造林的相关政策,协调地方农发行、农村信用社等金融部门,进一步扩大对林农林权抵押贷款的额度;鼓励有能力、有积极性的林农自己造林,对农户无力自己造林的林地,鼓励流转给大户和企业造林,鼓励木竹加工企业与林农合作建立原料基地。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