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聚焦

许霆父亲:如最终判许霆无期 望法律更完善

  昨日下午,许霆父亲许彩亮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果法院最终判许霆无期,他牺牲儿子无所谓,但希望有关部门藉此制定一个更加完善的法律。

  实际上,许彩亮对最终的判决结果持

  非常悲观的态度。对于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声援,许彩亮认为这对许霆的命运影响很小。
“对维持原判的结果,我有所准备。”许彩亮多次如是说。

  “牺牲儿子无所谓,就算牺牲我们整个家庭也没有什么,不管是什么结果我们都能接受。”许彩亮说,他希望相关的法律规定能在现有的基础上,根据许霆案的案情进行完善,这样对以后犯了类似错误的人,都得到一个更加理性、公正的处理。

  尽管声称“牺牲了儿子也无所谓”,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在许霆遭遇这段“要命的奇遇”被抓捕之后,许彩亮曾多次偷偷大哭,老泪纵横。作为父亲,他始终相信,许霆是个诚实懂事、想做大事的年轻人,他相信自己的儿子。为了改变儿子的命运,他愿意继续努力,虽然他对最终的结果并不看好。

  目前,来自社会各界的声音,包括许霆的辩护律师都在劝许彩亮按照对许霆的承诺,先把银行的钱全部或者部分还上。但许彩亮坚持认为,许霆拿了银行的钱,银行就应该去找他,让他把钱还清。现在银行已经报案,公安部门已经介入此事,他就不能再还钱。因为钱一旦还给公安,就等于认罪了。他说,没有人能改变他的这个看法。

  与许彩亮的悲观态度不同,许霆的辩护律师杨振平目前仍对案件前景持乐观态度。他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已获悉广州中院拟将许霆案呈报最高法院。杨振平表示,如果本次广州中院重审不判无罪,他将考虑继续上诉。

  据悉,广州中院目前仍在对许霆案进行重审的审理工作,近期将择日宣判。(记者鲁钇山、实习生黄顺宁报道)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霆 | 许彩亮 | 杨振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