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调控到何时开发商才撑不下去 楼市拐点真来了吗

  据广州国土房管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广州十区一手住房成交均价为9766元/平方米,比本轮广州楼价的最高峰??2007年10月的11574元/平方米下跌了1808元,跌幅为15.6%。另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从去年下半年至今,各地楼市纷纷出现变相降价的优惠措施。其中万科在广深及北京等地的新盘售价领跌跳水,并获得不错的销售业绩。同业闻风也多有跟进举措。此次上述城市出现的某某楼盘降价促销,是地产市场的真实反映,还是一个促销噱头?楼市真的出现“降价拐点”了?

  楼市真的出现“降价拐点”了?

  来源:上海证券报

  楼市真的出现“降价拐点”了?

  逍遥哥哥:各地房地产商降价救市?仔细一看,不过是说广州、深圳、北京、重庆,这能说是各地?而且救市这个说法可以成立吗?房地产商当初不是也在宣传“一号难求”、“排队取号”等制造房源紧张的态势,结合现在的表现,我倒是觉得这可能是房地产商的一种促销手段。

  ljhg:房地产商高喊“拐了、拐了、房价拐了”,其实是在“忽悠、忽悠、接着忽悠”。
难道房价真的降下来了?我所了解的楼盘打折降价,都是有苛刻条件的:要么一次性付清全款,要么限定个别的户型。难道这也能说明楼市有了“拐点”?

  新华网友:广东降了、上海降了、北京也降了。此次万科降价促销,是地产市场的真实反映,还是一个促销噱头?由万科刮起的这股降价风,究竟能不能影响周边房价,甚至是整个中国房地产市场?这到底是房市理性回归?还是万科老总王石为了印证自己拐点论的促销噱头?

  房价降到百姓承受得起才算到位

  武陵源:新盘售价领跌跳水是房价真实的下降吗?开发商应该以实际行动给购房者明确的答案。虚高的房价还要降,要降到大多数普通百姓承受得起、住得起房的时候就到位了!

  呀呀说话:房价依然太高,所谓的降价不过是假象,抬高价格再打折,然后制造舆论说房价降了,忽悠老百姓抢购。很多开发商现在日子依然过得悠哉悠哉,所谓中介公司员工集体跳槽也只是资金不够雄厚的熬不住而已。房价真正降时是“老鼠拉木锨,大头在后边”。

  海上有明月:即使各地开发商降价促销,可房价还是够高的,只有把房价降到符合当前百姓的收入水平才正常。现在开发商还是能赚得暴利,哪里谈得到“撑不下去”的问题?

  天眷盛京:我坚信房价总有一天会下降的,因为这个行业的高烧已经发了很久了。让房地产降价的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多米诺骨牌效应已经有了开端,继续倒下去还会远吗?

  持续调控才能使开发商“撑不下去”

  水族雨花石:房价有如高血压患者的血管,想降压需频频长期服用降压药片,稍一松懈即刻反弹。即使是现在一些地方楼市出下降价趋势,我们大可不必过分欢欣鼓舞,政府的宏观调控政策更要持之以恒,不断地给患病的楼市降压,否则很难保证病情不反弹。

  ?寒?暖:降价,楼市的“春风”真的刮起来了吗?不管是真像还是假像,当这股降价“春风”刮起的时候,还是奉劝开发商们一句话,不要死要面子活受罪了!实事求是,市场面前还是遵循价值规律。该涨则涨,该降就降。百姓认可购买的市场价位,应该是最合理的价格浮动区位空间。

  tzccz:房价是去年、前年才开始疯狂上涨的,而现在出售的楼盘,有的已是几年前捂到现在。即使折半出售仍旧是赚钱。期待房地产市场能逐步恢复到上涨前的水平,挤出泡沫,进入了理性增长的阶段。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