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担心经济衰退美国人推迟购房 租赁市场火爆

  最近一段时期以来,由于市场担心美国经济可能走向衰退,不少人推迟了买房计划,美国房屋交易量和价格都出现了下滑。但这却给美国房价最高的曼哈顿地区的房屋租赁市场带来了火爆的生意。最新的数据显示,1月份美国的新房销售量下降到了13年来的最低点,房价下跌幅度也超过4%,是2004年来的最低水平。

不过,在美国房价最高的曼哈顿地区,房屋租赁市场现在却非常火爆。

   目前,曼哈顿地区的300万套公寓中,有200万套用来出租,但要租到便宜的两居室并不容易。分析人士认为,最近一段时期,由于市场担心美国经济可能走向衰退,不太明朗的经济前景使得在曼哈顿工作的部分人士推迟了买房,更多人退而求其次选择了暂时租房。不过,专家也认为,由于曼哈顿甚至整个纽约地区的房地产市场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即便是911事件也没有打击到这一地区的住房市场,因此,经济低迷是否会影响当地房地产市场现在还不好说。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