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我国国内最大塑料购物袋生产企业解散

  国内最大的塑料购物袋生产企业漯河华强塑胶有限公司日前宣布解散,并宣布退出塑料袋制造行业。

  漯河华强塑胶有限公司是广州南强塑胶公司1998年在河南省漯河市投资的全资子公司,是我国最大的塑料购物袋生产企业。
它生产的塑料购物袋,约占全国60%的市场份额。

  国务院办公厅下发的《关于限制生产销售使用塑料购物袋的通知》中规定,从2008年6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禁止生产、销售、使用厚度小于0.025毫米的塑料购物袋。根据这项规定,漯河华强塑胶有限公司约90%的产品,都在禁止之列。

  漯河华强塑胶有限公司负责人王红兵说,公司管理人员和职工都已解散,目前仅留下清算组和保安队伍。记者在现场看到,漯河华强塑胶有限公司大门紧闭,厂区空空荡荡,偶尔可以看到保安在厂内来回走动。

  同是广州南强塑胶公司全资子公司的遂平华强塑胶有限公司,也于近日宣布停产。遂平华强塑胶有限公司从1995年开始在河南省遂平县开工生产,年销售额最高时曾达到12亿元。宣布停产时注册用工约5000人。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