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北京土地供应3月将现小高潮

  商报讯(记者 丁蕊)除正在交易的3块总规划28.6万平方米的土地外,北京市土地市场本月还将有20块土地集中入市,总规划面积340万平方米,其中具有住宅性质的用地15块,规划建筑面积329万平方米。

  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网站近期挂出的即将入市地块列表中,有20块土地的拟入市时间显示为第一季度。

眼下已经进入3月,按此计算,这些地块将集中在本月进入市场。记者从列表中看到,其中15块土地有住宅性质,总规划面积340万平方米。去年年底流标的明星地块??朝阳区广渠路15号住宅项目用地也在其列。

  从区域分配看,这些地块主要集中在大兴、房山、顺义、密云、石景山等郊区县。其中顺义、昌平有几块大体量地块。不过,业内人士提醒,根据以往的经验,土地未按计划上市的情况多次出现。去年第一季度,北京市仅供应6块土地。

  目前,在2008年已经成交的土地列表中有38个地块,但其中除通州区永顺镇居住项目用地和丰台区一块公建用地是在今年1月份新增供地之外,其余地块均是去年入市的土地。

  2月新增的3块土地目前正处于交易状态,分别为挂牌出让的朝阳东坝朝阳新城非配套公建项目用地,招标出让的丰台区花乡纪家庙居住、商业用地和昌平区东小口镇商业金融、居住用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