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3Com重开股东会讨论 华为、贝恩资本购3Com现转机

  虽然华为和贝恩资本收购3Com遇阻,不过,从目前情形来看,收购之路并没有终止。

  3Com上周发表声明,将继续与收购方展开谈判。并表示,打算在3月7日重新召开股东大会讨论这一事项。这意味着,华为和贝恩资本收购3Com一案出现转机。

  昨天,外电有消息称,贝恩资本和华为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再次向美国政府提交申请,希望获准以22亿美元收购3Com。在新的收购方案中,收购金额不变,华为仍将谋求持股16.5%,而贝恩资本持有剩余股份。

  受此消息提振,3Com股价上周五在美国纳斯达克股市大涨了13%。但是,新交易将限制华为获得与美国相关的核心网络产品的信息,其中包括对电脑通信至关重要的以太网技术。

  纽约标准普尔证券分析师阿里-本辛格(Ari Bensinger)认为,如果要让美国政府批准这起收购案,3Com可能必须分离TippingPoint部门,Tipping Point主要开发入侵检测系统,用于保护大企业和政府部门的网络。

  不过在美国国外投资委员会第一次否决收购申请的时候,贝恩资本和华为已提出了该方案,结果并没有使美国政府改变态度。

  昨天,华为没有就此事进行回应,不过在华为之前发表的对外声明中,曾称并购3Com是出于商业利益。由于收购3Com的核心在于华为和3Com曾经的合资公司,因此华为的参与更具有战略意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