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去年销量超额完成 英菲尼迪今年将导入EX35

  继去年超额完成销售计划之后,英菲尼迪将在今年加大引入新车型的计划。《第一财经日报》从日产汽车中国投资公司[下称“日产(中国)”]获悉,去年在北美上市的英菲尼迪EX系列将在北京车展期间亮相,并从今年下半年起正式导入中国市场销售。

  上周,《第一财经日报》从日产(中国)获悉,2007年的年终盘点显示,英菲尼迪去年全年的销量达到1550辆左右,其中主力车型FX系列的销量在900辆左右,G系列的销量超过600辆。从2007年7月底正式开始销售的英菲尼迪在第一年就迎来了开门红。

  去年7月份开始,英菲尼迪正式导入中国市场销售,其中FX45、FX35和G35第一批上市,去年12月份,英菲尼迪行政级豪华车型M35开始销售,从去年销售的成绩来看,英菲尼迪在首个销售年内的成绩和2005年“老大哥”丰田、雷克萨斯首年的表现不相上下。

  “2007年超过1500辆的销售量超过了总部当初的预期,所以,从今年开始,英菲尼迪无论是新车导入步伐还是4S的建设速度都将大大加快。”昨天,日产(中国)发言人对本报表示,“包括全新的EX35在内,日产在华今年将导入至少两款全新的车型。”

  和雷克萨斯在全球市场的突飞猛进一样,英菲尼迪在俄罗斯、韩国和中东地区等市场上的销量同样创下新的纪录,本报从俄罗斯汽车媒体公布的进口车销售数据获悉,奔驰、宝马和奥迪的销量都在1.5万辆左右,2005年进入俄罗斯的雷克萨斯的推进速度不输于中国市场,雷克萨斯去年的销量达到1.3万辆,和宝马的1.4万辆相差不到1000辆,2006年进入俄罗斯的英菲尼迪进步最为惊人,英菲尼迪去年在俄罗斯的销量从2006年的729辆飙升到5540辆,同比增幅达到660%。

  除了俄罗斯市场,英菲尼迪在韩国和中东等新兴市场的发展速度同样惊人,日产(中国)方面对本报表示,英菲尼迪去年在欧洲的销量在2500辆左右,销量同比2006年翻番,在中东市场的销量达到惊人的6000辆,成为中东市场的豪华车新贵。

  随着新兴市场的逐步发展,加上中国市场不断壮大的豪华车份额,日产(中国)表示将在今年加大导入新车型的步伐。日产(中国)传播总监沈莉昨天对《第一财经日报》证实,英菲尼迪旗下的小型SUV车型EX35即将在2008北京车展上亮相,并于今年下半年在国内上市销售。而这款在2007年纽约车展上还被作为概念车展示的英菲尼迪EX,现已在海外市场先行发售。据悉,英菲尼迪EX35预计售价50万元左右,竞争对手直接锁定BMW X3、路虎神行者2以及雷克萨斯RX350。此外,英菲尼迪另外一款入门级轿车G37也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

  在2007年纽约车展上亮相的英菲尼迪EX概念车,被描述为“豪华双门轿跑车与运动多功能型车的融合”是一款典型的Crossover车型。EX35的前脸设计拥有G系列Coupe的元素,EX35虽然有SUV的车体,但其运动性能却更像一辆Coupe跑车。动力系统方面,EX35配备了第四代的VQ35HR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13KW。

  英菲尼迪EX将瞄准目前国内日渐催热的交差车型市场,“EX虽然定位为SUV,但它带有许多鲜明的Crossover功能,而且国内市场的Crossover消费开始催热,EX35的导入将使得英菲尼迪占领市场先机。”日产(中国)表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