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长江证券:长江超越理财2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获批

    2008年2月26日,长江证券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设立长江超越理财2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的批复》的文件,核准公司设立长江超越理财2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计划类型为非限定性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存续期为3年,规模上限为35亿份(含公司自有资金投入所持份额),公司按计划资产净值的1.2%(年率)收取管理费用。计划主要投资于基金和网上网下新股申购。

    作为管理人,长江证券还将以自有资金参与该计划,其认购比例将占该计划推广期委托人认购总额的3%,最高可达1亿元。若投资者持有该计划满三年,到期后出现本金亏损的情况,管理人将以自有资金对投资者的损失进行有限补偿。另外,若计划单位净值低于该计划所设定的稳健增长线,则管理人在计划单位净值低于该计划所设定的稳健增长线的期间不收取管理费。

    计划将于2008年3月10日在中国农业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深圳发展银行指定网点以及长江证券全国各营业网点发行。

    由于计划尚未正式发行,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对公司经营业绩影响暂时无法预测。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