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泰达荷银:牛熊难辨 股市进入“混沌期”

   泰达荷银投资总监刘青山近日表示,目前A股市场的牛熊趋势尚不明晰,已经进入到了一个“混沌期”,需要等待三五个月后,全球市场数据和中国市场数据清晰时,才能做出判断。

  刘青山表示,A股目前处于三种“混沌”状态,一方面是有业绩支撑的蓝筹股被市场低估或抛弃,另一方面是没有业绩支撑的中小市值股票受到追捧,第三个“混沌”则是市场参与者对于大型再融资感到恐慌。

  根据泰达荷银的判断,一季度市场整体将以震荡为主,而二、三季度将重拾升势,四季度将继续震荡调整,找寻方向。2008年的市场将是结构性的,市场的波动将加大,分化严重,个股和行业的选择将更加重要。行业景气的公司仍将表现最好。泰达荷银认为,未来中国市场的发展将围绕人民币升值、通货膨胀、奥运主题展开。

  由此,泰达荷银将全年市场分为3个阶段,年初到两会为市场的第一阶段,这一阶段要关注与通胀因素、内需、升值相关的科技消费类行业;两会到奥运会为第二阶段,这一阶段需关注与奥运相关的消费类和与财政相关的投资类行业;奥运到年末为第三阶段,这一阶段需关注基础设施、公用事业、资源品、债券等防御性品种。

  全年大盘的最高点将会出现在第二阶段,通胀持续高企,货币政策继续从紧,但两会后扩张的财政政策将开始为市场所预期,再加上奥运会聚集人气,市场将走出该年最主要的行情。而在奥运之后,受估值压力,市场可能发生20%至30%的调整。同时,通胀摆脱翘尾因素,并预期下降,作为预见性政策,货币政策适度放松,扩张财政政策开始进入实施,给市场提供支持。经历此番起伏后,中国A股市场进入国际化、成熟市场行列。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青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